災難連環爆!內蒙古再爆「腺鼠疫」急發預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大陸在中共病毒、非洲豬瘟仍在肆虐之際,內蒙古最近又再度爆發鼠疫。7月5號,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出現一例「腺鼠疫」確診病例,當局緊急發布,鼠疫防控3級預警。不過,當地民眾對我們記者透露,政府對於鼠疫,沒有任何防控措施。

據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衛健委通報,7月5號,巴彥淖爾市烏拉特中旗溫更鎮1名牧民,在烏拉特中旗人民醫院就診期間,經專家組確診為「腺鼠疫」病例。患者發病前曾在鼠疫疫源地內活動。

烏拉特中旗酒店員工 王女士:「鼠疫倒的反正只有一例,鼠疫哪有新冠肺炎嚴重,我們這裡主要是這段時間,(肺炎)就是北京那塊嚴重啊,北京來的人就是去那個公安系統登記啊,備案啊,其他地方你掃健康碼,然後有通行證就行。」

當地政府之前的通告稱,當前該市存在人間鼠疫疫情傳播的風險。從7月5號起,該市進入鼠疫防控Ⅲ級預警期,並持續到2020年底。

巴彥淖爾市農民王先生表示,內蒙古鼠疫已經是二次爆發,但是政府沒有任何防控措施。

巴彥淖爾市農民 王先生:「就是最近這幾天,別的旗縣有了,這個打芒的週期才見鼠疫,我們也不怕,我們不去別的地方,就是上地裡面幹活,種的菜沒事,老鼠也不太多。」

中共官方消息稱,2019年11月12號,北京市確診兩例由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輸入的鼠疫患者,之後內蒙古多地先後確診多例鼠疫病患。但《大紀元》獨家獲得內蒙古多份今年三、四月份的政府內部文件顯示,內蒙古鼠疫覆蓋面很廣,疫情嚴峻。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