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相似病毒7年前染六人 武毒所更名新冠|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6 日訊】德國內政部長:要當心中共的「混合威脅」

中共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後,引發各國譴責。德國內政部長賽賀佛(Horst Seehofer) 接受《週日版世界報》(Welt am Sonntag)訪問時警告,中共是歐洲的體制對手,德國需要面對「來自中共的混合威脅」,其中包括中共針對德國的軍事威脅、經濟施壓以及間諜行動。

===

挑戰Zoom!印度首富推出不限時視訊軟體

挑戰Zoom、Google Meet等視訊會議軟體!印度電信巨頭Jio Platforms近期完成152億美元融資,推出一款新的雲端視訊會議服務「JioMeet」,擁有Zoom沒有的不限時視訊通話,且過程全程加密,推出不到一週就擁有逾10萬次下載量!

===

英媒:相似病毒7年前染六人 武毒所更名新冠

英國媒體《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一項調查指出,早在2012年中國雲南礦坑中已出現與中共病毒(新冠病毒、Sars-Cov-2)極相似的病毒株,相似度高達96%以上,當時病毒已至少感染6名礦工,其中3人最終死亡,武漢病毒研究所隨後對此展開為期一年的調查,但卻未將發生感染的事件公布。

===

澳洲百年首見 為防疫關閉兩州間邊境

澳洲人口超過660萬的維多利亞州6日通報中共肺炎新增127起確診病例,創單日新高。病例攀升下,維多利亞州和新南威爾斯州宣布,明天起將無限期關閉兩州之間的邊界。這項百年首見的措施,來防範染疫人數激增而讓人擔憂的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