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疫情後首演 台中帝國糖廠7月11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知名的「紙風車劇團」即將浴火重生!僅管受到疫情、及前陣子倉庫火災的影響,但疫情後的首場戶外大型演出,「武松打虎」,7月11日晚間,就要在台中帝國糖廠的草坪登場。

「紙風車劇團」疫情後的首場演出,就在台中,要表演經典戲碼《武松打虎》,將傳統故事改編,傳達保護動物的觀念。

立法委員 黃國書:「特別邀請「紙風車」七月十一號在台中,全台灣第一場最盛大的戶外演出就在我們台中東區帝國糖廠前面的這個大的廣場草地。」穿著古裝的立委和劇中景陽崗的老虎在現場熱情互動,希望台中的大、小朋友們踴躍參與,用掌聲和笑聲給劇團最直接的支持。

立法委員 黃國書:「藝文產業也需要來振興,紙風車在六月六號發生大火之後,我們也希望可以獲得各界的協助,讓他們有機會很快的恢復演出。」紙風車劇團團長 任建誠:「對於所有的小朋友來講,七月十一號也是剛剛考完試,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來跟紙風車一塊來同樂,度過一個新的暑假的開始。」 團長表示會將燒毀的道具做回來,帶給孩子們一場精彩的表演,留下暑期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