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拒配合港府 游錫堃:中共政權路越走越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港版國安法細則,逼台灣政黨配合,對此,今天立法院朝野立委都予以回擊,立法院長游錫堃說,中共政權的路已經越來越小。

立法院長 游錫堃:「(港版國安法)它不只要規範台灣,它規範到外國,包括外國的政治性組織它都要規範。現在中共它好像都不怕任何人啊,它不但自己本身內部,包括經濟蕭條、財政困難,然後又有洪患,它也都不管。然後在周邊得罪國家,你看跟日本、台灣、菲律賓、美國、越南、印度,都有緊張的情勢,那東海、台海、南海,甚至內部還有新疆、西藏、香港,你看它,中共這個政權,我們很難理解,它已經越走,路越來越小。中共它的立法我們也沒有辦法去改變,但是我們能做的就是保護自己,還有能夠盡最大的力量來保護香港人。」

國民黨立委 洪孟楷:「中國大陸方面真的要好好思考,怎麼樣才能有一個雙贏的策略,而不是這樣子一味的強壓,確實一定會造成更大的反彈。」

今天,民進黨、時代力量與國民黨立委都表示反彈,游錫堃強調中共政權未來的路已經越走越小,他還舉例提到,北約秘書長在6月8日呼籲國際,組織全球大聯盟,共同對抗中共罷凌,國際社會已經越來越看清中共的危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