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遭取DNA 袁弓夷:讓人想起活摘 提交美關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去年反送中運動,中共派公安武警進入香港執法,對抗爭者進行暴力血腥鎮壓。現在又傳出,有因國安法被捕者在扣留期間被提取DNA樣本,正在美國華府 為香港情勢進行奔走遊說的知名實業家袁弓夷表示,這令人聯想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他將提交給美國國務院監察中國人權機構,持續關注。

「港版國安法」生效後,傳出有被捕者在扣留期間被警方提取DNA樣本,引發關注。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指出,此舉除了意圖恐嚇香港人,更關係到中共涉犯活摘器官的罪行。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那些被取唾液的人,將取唾液的警察的編號記下來,因為這些事將來要追究的。取唾液不是小事,他無權取唾液的(這是)第一。第二,據我所知,他取唾液是為了驗NDA,將來它們就可以有其他的行動。//他現在當我們香港那些按《國安法》被抓的人,像法輪功學員那樣處理,這非常之嚴重。」

正當全球因疫情籠罩在死亡威脅與經濟停頓之際,中共無視國內經濟壓力與各國反對,強行祭出「國安法」,與其說是為了「管」香港,實際上是「搶」香港。

:「如果它(中共)將來被全世界趕出美金(交易)那裡 ,是有可能的,一旦脫鉤,美國就不讓它做美金交易,中共就會成立自己的人民幣中心,香港就成了人民幣的金融中心。這個是在中共的計劃中,我很清楚它在想什麼。但是這樣的一個機器,香港這樣的這副機器,中共造不出來」

:「它看著我們香港的外匯儲備四千億美金,那個外匯儲備,它就看中這個。接下來就會發生。你們不要不記得,很多事情的背後都是為了錢,很多口頭都是富麗堂皇,又說是香港的安全,這樣那樣的,後面就是為了錢。它做了這些事破壞了香港的長遠利益,但是它短期可以拿到很多很多的利益,救它的燃眉之急。」

袁弓夷上週列席美國會眾院港版國安法聽證會,他表示,美國政府對中共迫害人權與信仰自由高度關注,對香港情況時刻緊盯。現在全球各主要國家都與中共割席,美國國會正推動立法,重新檢視中共簽署過的條約權利,反制中共在國際事務的滲透。

新唐人記者梁珍 張芃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