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李眉蓁攻防 聚焦帶職參選、大港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在議會總質詢時,自信表示8月15日以後是李眉蓁當市長。對此,陳其邁回應,若是這麼有信心為什麼不辭職參選?李眉蓁這麼說。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2020年民進黨立委選舉的時候,有8位立委帶職參選,難道陳其邁沒有告訴他們嗎?然後再來我本來就是高雄市議員,現在還在開會期間,我本來就是盡我的責任,而且我一直都在高雄,所以我,而且我沒有像民進黨這樣子,落選了還有大官可以做。」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我昨天也提過,陳揮文也提到說應該要展現決心,對自己有信心。所以這個是李眉蓁議員自己要去面對的問題,總是不能說登記參選那一天被問,然後問到今天她還沒有回答說帶職參選的這些問題,這是她要去面對的問題。」

高雄市長補選剩下不到40天,藍綠雙方交鋒不斷。除了帶職參選問題,對於在高雄已經舉辦了11年的「大港開唱」演唱會,陳其邁6日前往剛啟用的大港橋,在現場宣布,若成功當選,會恢復舉辦大港開唱。曾經質疑「大港開唱」的李眉蓁,今天則改口表示未來若當選市長,也是會支持大港開唱。吳益政則認為,「大港開唱」是知名的私人品牌資產,政府資源是否持續挹注,應該公開理性討論,而不是把續辦與否變成政治對立的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