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高考首日不寧 貴州安順公車墜水庫釀21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今天(7月7日)是中國大陸高考第一天,也被視為是疫情爆發以來,中國最大規模的群聚活動,而部分縣市卻傳出壞消息,根據陸媒報導,今天中午12點多,貴州安順市一輛載有至少4名高考生的公車,衝撞到路護欄後,掉進虹山水庫。

民眾VS.警察:「虹山湖碼頭這個地方有台公交車掉到水裡了,就在一分鐘之前。(裡面有人嗎?)有人有人有人,公交車掉進去了。」

民眾:「開得快那都小事,我覺得這個司機肯定在打盹。」

一旁民眾緊急報警,也有監視器拍到公車事發瞬間,原本公車緩慢行駛在車道中,突然一個轉彎急速衝撞對向車道的護欄,畫面十分驚險,下午3點多已有18人獲救送醫,當中就有今日的高考生。而除了貴州,安徽省歙縣則是因為暴雨和洪水問題嚴重,甚至還有考生坐船應試,最終決定取消整天考試,網路流傳的影片更拍到多輛車子整台浸泡在水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