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一圓主題樂園夢 圓夢計畫嘉惠百位學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疫情解封,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暑假前(7月5日)帶著全台400名偏鄉弱勢學童,到新竹知名主題樂園,一圓他們的夢想,新奇的遊樂體驗和近距離的動物接觸,開闊了孩子們的視野。

俯衝、迴旋,小朋友傳出陣陣尖叫聲,初次到新竹知名遊樂園玩的小朋友,一開始就選擇挑戰體能的雲霄飛車,坐過的小朋友都說刺激得像心臟快跳出來了。

小朋友:「(還在嗎?) 還在,還在,我非常開心。」

小朋友:「很緊張,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小朋友:「搖搖晃晃很恐怖,就會感覺你隨時會掉下去。」

看著昂首警戒的狐?,在水中取食的大紅鶴,親近餵食可愛的山羊,也可以搭乘遊園列車逛猛獸區,幫老虎拍個照,看看慵懶休息中的白犀牛,難得一見的動物,引起小朋友的陣陣驚奇。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舉辦「關懷兒童圓夢計畫活動」,在暑假前帶領北中南花東等地400位學童,幫助他們一圓遊玩主題樂園的夢想。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台中區主席 謝孟潮:「在6月7日衛服部解封以後,我們總會長特別重視這個兒童的一個圓夢計畫,希望全國的小朋友能夠感受到同濟會暖暖的愛,還有我們照顧兒童的一個精神。」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長 劉春快:「把我們這個愛的力量,善的力量給傳遞出去,讓更多人來加入我們同濟會,加入我們社會公益的行列。」

新竹縣長 楊文科:「他們的熱心,讓我們的學童可以得到一個非常溫暖的一個假期。」

圓夢計畫開闊孩童的視野,用積極正向的力量打造人生願景,社福團體發揮人饑已饑人溺已溺的精神,關懷援助兒童,讓世界充滿著良善和愛的循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