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獵狐計畫猖狂 FBI局長:受害華人應向美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竊密猖狂,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表示,現在美國每10個小時,就會啟動一個新的反中共間諜調查。 他也揭露中共「獵狐」計劃,他敦促美國華人,如果中共官員強迫他們返回中國,一定要及時報告FBI。

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指出,中共的野心是要獨霸全球,因此投入舉國之力,不擇一切手段達到目的,但這些手段卻是偷盜和剽竊。

美國聯邦調查局 克里斯托弗·雷:「我們現在已經到了這樣一種程度,每10個小時,FBI就會啟動一個新的與中共相關的反間諜案(調查)。 」

在美國正在調查的近5000宗反間諜案件中,與中共有關的佔了幾乎一半。就在此時此刻,中共正在努力從美國的醫療機構、製藥公司和學術機構竊取中共病毒的重要研究成果。

美國聯邦調查局 克里斯托弗·雷:「中共利用各種各樣的複雜技術,從網絡入侵到腐蝕受到信任的內部人員,甚至直接進行赤裸裸的人身盜竊。他們採用一種大範圍的方式,借助各類人員來盜竊技術創新,不僅包括中共的情報機構,還有國有企業、所謂的私營公司、一些學科的研究生和研究人員,以及其它各種代理人。」

美國聯邦調查局 克里斯托弗·雷:「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發現與中共有關的經濟間諜案件增加了近1300%,嚴重程度已經不能再高了,對美國企業和整個經濟的潛在破壞幾乎已經無法計算。」

更為觸目驚心的是,中共還竊取了大部分美國人的個人資料,針對海外華人的「獵狐行動」更直接威脅到美國華裔的人身安全。

美國聯邦調查局 克里斯托弗·雷:「獵狐行動是習近平進行的一項大規模行動,針對被其視為威脅的住在海外的中國人,這裏說的是試圖揭露中共大規模侵犯人權行為的政治反對派、異見人士和批評人士。」

為逼迫這些人返回中國,中共甚至利用其海外特務進行人身威脅等極端手段,克里斯托弗·雷呼籲美國華人,如果感覺自己已被中共盯住,並有可能是「獵狐行動」的受害者,應立即向當地的FBI機構報告。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