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大巨蛋安全無虞? 柯:6萬人容留先營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昨天市議員考察時,發現棒球場冒出投手丘洞,質疑遠雄又偷施工,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大陣仗,率領市府團隊親上火線,針對大巨蛋停復工狀況、審查進度、消防安全等問題,進行一次大匯報。

台北市長 柯文哲:「它的工程你知道,我的態度還是一樣,有抓到就處罰,該怎麼罰就怎麼罰。容留人數我想這很重要,因為將來在那個發使用執照之前,還是會給它確認,而且要規定前三年人數不能增加。至於你們在講的安全,我倒覺得是這樣啦,就我們的良知良能,做到最安全的程度,那剛才講過,地下道要打通的話會更安全,後面菸廠路打通會更安全,所以還是我覺得在整個,所以我為什麼說一開始人數不要給它太多,59833,6萬人以內,先這樣營運,在過程當中,我們看看有哪些可以繼續改善的。」

不過媒體也質疑,是否要讓大巨蛋先營運,把問題留給下一任市長解決,柯文哲也回應,表示他設定的條件核准,由他負責,三年後若遠雄要增加容留人數,沒這麼容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