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最強護照!日本居冠.台灣33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法情報單位揭:中共「口罩外交」籠絡地方政要

法國3大情報單位6日公布聯合報告揭露,許多證據顯示,北京為強化對僑胞的控制,同時利用口罩籠絡地方政要,授意駐法大使館透過選擇性分送口罩與物資策略。情報單位表示,中共駐法大使館的操作從4月5日便可見端倪。

===

病毒變異 英專家:第二波疫情將非常可怕

最新研究發現,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病毒)已出現明顯變異。名為「D614G」的突變會使病毒更容易入侵人體,從而導致病毒傳染力增加很多倍。倫敦帝國學院免疫專家奧特曼7月6日表示,他認為第二波中共病毒疫情會到來,儘管各國政府為再度感染做了更好的準備,但形勢仍然「非常非常可怕」。

===

中印邊境各後撤2公里 印度堅持行使巡邏權

印度與中共部隊在邊界對峙之際,傳出雙方達成共識,在拉達克東部中印實際控制線分別後撤2公里,建立共4公里的緩衝區,且盼在8日晚間為止的24小時內完成。印度軍方也認為,雙方後撤後,印度仍須行使巡邏權,這點絕不能退讓。

===

2020全球最強護照!日本居冠.台灣33名

倫敦的全球公民和住所諮詢公司公布2020年全球最佳護照,日本以191地點給予日本公民免簽或落地簽待遇,蟬聯第一,台灣享有146地的免簽或落地簽待遇,排名33,較去年的30名稍稍退步。不過,這項排名未將臨時旅遊禁令列入考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