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放陸配子女回台 陳時中:中國疫情仍未明朗|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台積電與沃旭簽約!創全球最大「企業買綠電」規模

響應綠能,越來越多企業認購再生能源電力,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今(8)日宣布,將承購丹麥商沃旭能源在台灣2離岸風場、一共920MW裝置容量的發電量,合約為期20年。沃旭能源表示,這將是全球至今規模最大的企業購售電契約。

===

將成末代考試院長?黃榮村坦言:有做心理準備

立法院今審查考試院正副院長及考試委員被提名人人事案;民眾黨5席立委下午在議場高舉「酬庸養肥貓 修憲廢考監」白布條。由於朝野對於廢除考監已有共識,對於未來可能成為末代院長,考試院長被提名人黃榮村回應,他已經在做心理準備,也覺得責任更為重大。

===

YouBike1.0北市逐年汰換 明年底前仍能橫跨新北

台北市YouBike將升級成2.0,民眾未來能不能騎YouBike橫跨雙北市,各界關心。雙北市政府交通局長今天開會交換意見,民眾在明年底前,還能騎1.0悠遊雙北共同圈。

===

不開放陸配子女回台 陳時中:中國疫情仍未明朗

陸配子女因疫情無法返台,有媒體今天詢問是否有回台時間表或包機協助,指揮中心表示,這是身分別管制問題,而不是移動風險問題,目前沒有時間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