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關切709五週年 何俊仁憂港版709出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9 日訊】五年前的7月9號,中共在23個省份,大規模抓捕上百名律師、維權人士及上訪民眾等,多人下落不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特別在在台灣時間7月9號發表聲明,關注5年前的「709大抓捕」。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參加紀念活動時表示,實施國安法的香港,可能很快就會出現類似709事件。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2020.7.7):「我們香港的人權律師,很多從政的律師,都感到我們現在的處境,跟內地的人權律師,已經越來越接近了。好像快要一體化了。」「現在在中共暴政之下,709當時的全方位的打壓,會不斷的發生。而在香港,港版式的709,也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出現。」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台灣時間7月9號發表聲明,關注5年前的「709大抓捕」。聲明指出,當年這抓捕「讓世界看到非『法治』來治理國家,是什麼模樣。」並表示,中共這波打壓行動仍在持續。聲明中還關注余文生、王全璋、李昱函、江天勇、王宇、唐吉田、李金星、文東海等人權律師的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