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一峰經典歌曲同樂會 西螺老街飄懷舊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9 日訊】8月8日台語歌手洪榮宏,將在北港舉辦一場紀念父親洪一峰的義演音樂會。上個周末(5日),一群雲林北港洞簫協會的成員,在西螺老街表演,為這場音樂會暖身。

雲林北港洞簫協會成員用長笛、洞簫和排笛等樂器,吹奏知名台語創作歌唱家洪一峰經典歌曲「淡水暮色」、「舊情綿綿」、「思慕的人」,台下觀眾陶醉其中,甚至跟著一起唱和、打拍子。

民眾:「我覺得真的很厲害,他們真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非常的棒。」

民眾:「不管是剛剛黃老師的長笛開始,或是剛剛的洞簫讓我沈迷了。」

北港洞簫愛好者 唐昭龍:「今天有這機緣,就是因為在8月8日爸爸節,洪榮宏為了紀念他的父親洪一峰,洪一峰之前在他小時候,在北港南陽國小有老師幫他啟蒙,老師啟蒙後所以才走這條路,他對北港有很深的感情,所以在8月8日要到北港辦一場返鄉演唱會。」

觀眾欣賞一場懷舊風音樂會
觀眾欣賞一場懷舊風音樂會

洞簫協會成員來自不同行業,對樂器也都相當在行,不管是長笛、吉他,或是排笛,搭配傳統樂器洞簫,讓洪一峰的經典曲目有了不同的詮釋方式,為了宣傳洪榮宏的義演音樂會,卯足了勁,讓觀眾享受一場懷舊風音樂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