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不明肺炎」疑雲? 官方否認中共大使館說法

哈薩克「不明肺炎」疑雲? 官方否認中共大使館說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際,哈薩克也陷入不明肺炎疑雲。中共駐哈薩克大使館昨天在微信表示,哈薩克不明肺炎,已導致今年上半年 1772人死亡,而光6月就有628人死亡,其中也包括了中國公民。另外,據當地媒體報導,不明肺炎患者體內,雖然沒有檢驗出中共病毒,但 99.9%肯定仍是一種冠狀病毒,目前和中共病毒重症患者,採用相同的治療方式。截至昨天,哈薩克有 264人死於中共病毒,累計確診超過 5萬例,這些數字中,沒有包含不明肺炎病患。

 

然而,哈薩克衛生部星期五就中共大使稱哈國「不明肺炎」一事,發聲明回應。聲明有英文版,附圖是一個明顯是中國香港報章《南華早報》的相關報導,然後上面蓋了英文字「假新聞」(FAKE NEWS)。

哈薩克衛生部斥《南華早報》等中國傳媒造假新聞
哈薩克衛生部斥《南華早報》等中國傳媒造假新聞


 

對此,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0)日表示,哈薩克爆出不明肺炎,最有可能應該是COVID-19病例數、死亡數都遭到低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