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被指違法 黃之鋒籲踴躍投票掣肘政府清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7月11、12日香港民主派將舉行初選,但港府官員卻說,可能違反《國安法》。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表示,如果投票人數只有一、兩千人,政府要打擊少部分人當然容易,儘管現在已無法保證任何行動不會犯法,但如果有十萬民眾投票,必會加重政府清算的成本,也會影響國際社會,如何解讀香港民意。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我都相信在曾國衛的言論表達之後,其實會激起更多人這個周末出來投票,因為這個周末出出來投票,民主派初選已經不只是,候選人的素質,或是政見的評比,而是說在國安法通過之後,第一次大型公民表態機會,怎麼樣可以讓香港人給國際社會知道,香港人仍然沒有投降,仍然沒有選擇放棄,也是我們戰勝恐懼,戰勝白色恐怖的第一步。初選越多人出來投票,當然是越好的現像,是表明香港人有更大的反抗意志,也可以增加初選的影響性,我也希望,這次初選投票的比率,可以比過去民主派每一次初選的投票率高。在本地的政治人物,即使面對更大程度的制裁、威脅以致白色恐怖,但是我們仍然希望大家,可以戰勝或是可以跨越,這種白色恐怖及末日感,讓我們繼續頑強抵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