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香港政治難民簽證?德國防部長避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歐洲對香港國安法的態度被批評太過軟弱,德國國防部長 康坎鮑爾日前在與華府智庫的會議上,為自己辯解,然而,被問到是否會為香港政治難民提供庇護,她避而不答。

華盛頓布魯金斯學會的高級研究員 施泰森米勒(2020.7.8):「尤其,我正在想,中共用來控制一百萬維吾爾族的集中營,對台灣的威嚇姿態,以及在香港實施的新國安法,這實際上終結了這個前英國領土的自治。」

德國國防部長 康坎鮑爾(2020.7.8):「我們知道,採用強硬的措詞很簡單,也讓人自我感覺良好。但我們也知道,這個方式往往會造成阻礙、甚至適得其反。」

華盛頓布魯金斯學會的高級研究員 施泰森米勒(2020.7.8):「如果(香港局勢)進一步惡化,德國是否應該,或應該是說歐盟,是否加入英國的行列,為香港政治難民提供簽證嗎?」

康坎鮑爾回答說,德國總在幕後談論人權與中國議題,並幫助中國異議人士,但,被問到是否會為香港政治難民提供簽證,她沒有正面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