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長朴元淳陷性醜聞輕生 韓各界人士弔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自殺身亡,震驚韓國政界。不過,他生前遭前秘書控訴職場性騷擾,今天(10日)凌晨,警方在北嶽山發現朴元淳遺體。目前安置在首爾大學醫院,預定13日出殯,目前已有約100人前往弔唁。而關於首爾市長補選將會在明年4月進行。

YTN News:「朴市長女兒昨天(9日)下午5點17分左右報警,表示爸爸4~5小時前留下像遺囑的話就不知去向,手機也關機所以報了警。馬上出動了大量的警消進行搜查但未找到,約6個半小時後便發現了朴市長的遺體。」

根據韓媒報導,朴元淳前秘書指控遭朴元淳性騷擾,以及收到許多內容不恰當的訊息,目前警方尚未確認是否屬實,不過,因為嫌疑人已經死亡,檢方將以「無公訴權」為由,對此案進行不起訴處分。首爾市政府下午公開朴元淳遺書,內容短短四句話,表示「對不起所有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