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3.0追加2千億預算 蘇貞昌承諾錢花刀口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國際疫情還在燒,國內部分產業受創嚴重,行政院計畫推出紓困3.0方案,再追加2000億預算,但卻被在野黨批評,恐怕債留子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強調,錢都會用在刀口上,沒有現在、哪有未來。

一早帶隊來爬山,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大屯山瀑布步道重新開放的情況,親自確認自己大力推動的「向山致敬」開放山林政策有貫徹落實針對受到疫情重創的產業,行政院也計畫推出紓困3.0方案,再追加2000億預算,預計兩周內提出,但卻被外界質疑,恐怕債留子孫,蘇貞昌駁斥。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還是要對困難中的產業,助他們走出困境,否則沒有現在哪有未來,在特別條例裡面就有明白規定,我們把預算送到立法院,就可以先行動支,因為救急是必須要及時的,我們也都會把錢花在刀口上,同時也會做出成績,希望台灣度過難關。」

不只紓困,日前蘇貞昌宣布全國中小學教室兩年內裝設冷氣,電費也要由中央補助。

行政院長 蘇貞昌:「電費的負擔政府也有規劃,在不浪費電大家公平使用,經費中央會來補助。」

提出冷氣電費補助有兩個標準:不浪費電及公平使用;蘇貞昌也強調會把錢花在刀口上,紓困做好才能幫產業走出困境,否則沒有現在哪有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