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千億國旅消費 日網紅與交長推薦小鎮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隨著台灣疫情趨緩,振興觀光也啟動,延續去年小鎮旅遊熱潮,交通部今年再推出30個小鎮,包括平溪、清境、阿里山等景點都在名單中,交通部長林佳龍週五也親自推廣活動,與網紅iku老師,逛起小鎮特產,林佳龍表示,希望未來能夠增加到100個經典小鎮。

手拿傳統編織包,隨著歌曲,與屏東縣霧台鄉原住民一起舞動身體。迎接疫後新生活,交通部長林佳龍邀請,來台11年的日本網紅Iku老師,力拚觀光。延續去年小鎮旅遊熱潮,今年搭配安心旅遊,交通部再推30個小鎮旅遊,包括,平溪、貓空、清境、阿里山等,都在列。

交通部長 林佳龍:「台灣有368個鄉鎮市,我們至少要能夠滾動式的增加到100個這個經典小鎮,而且要推向國際。如果能夠讓我們過去一年,出國的8000億的這個經費,國人能夠轉用到國內旅遊,我們小鎮就發了。」

現場也擺起30攤小鎮特色產品,要讓民眾搶先體驗。身為雲林人的林佳龍,也品嚐了古坑咖啡,與網紅Iku老師逛起小鎮特產,受到熱烈歡迎。網紅Iku老師也推薦民眾幾個印象深刻的小鎮。

在台日本youtuber Iku老師:「我們老婆是基隆人,我們是在九份認識的,所以基隆也是很棒。台南是我覺得是一定要去的,還有我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要去的地方是墾丁鵝鑾鼻,我想要再去一次。」

交通部觀光局也啟動小鎮漫遊護照2.0版,只要集滿30個小鎮旅遊章,就可抽5萬現金,要在疫情後吸引民眾,一同振興台灣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