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最狂網紅 坐沙發飛行傘看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土耳其有位飛行傘教練,訂做了一款放有電視的沙發版飛行傘,在沒有安全措施的狀況下,成功飛上天外還平安降落,讓許多人為他捏一把冷汗。

為了實現坐沙發玩飛行傘這個夢想,29歲的哈桑(Hasan Kaval)先訂製了一個有金屬框的紅色皮革沙發,並在兩側裝上輪子與飛行傘,椅背後還有一座檯燈,前方還有連接鐵架的螢幕,如此陽春的設備讓人擔心是否能順利升空。

在朋友的幫忙下,這個沙發飛行傘順利起飛,哈桑先是一臉悠閒的脫下鞋子,將拖鞋穿上,接著拿起遙控器,配著可樂與零食假裝在看電視,看起來好像非常享受。等他平安降落在地面時,許多人上前迎接。

他將整個飛行過程做成影片放上youtube,迅速累積人氣,稱他超狂網紅,當之無愧,也有網友留言說,這支影片應該打上警語,提醒民眾「不要在家嘗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