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拉貨仍處低檔 大立光:旺季效應期待恐落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股王大立光召開法說會,外界關注市場展望,第三季是智慧型手機傳統旺季,但執行長林恩平看法保守,預期 7 月與 8 月的客戶端拉貨動能,跟 6 月差不多。

股王大立光召開法說會,第2季因疫情影響,每股純益降到37.19元,低於市場預期,也是近8季以來新低。第三季是智慧型手機傳統旺季,市場看好iPhone拉貨力道,但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看法保守。

(聲音來源)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看起來6月7月8月差不多,拉貨的動能差不多,大部分的客戶都有下修,普遍都滿保守,應該是整體的需求變差,看起來是整體的需求,有全部都下來,然後高階需求掉得更多。」

智慧型手機越做越輕薄,潛望式鏡頭優點,就是在保證變焦水準下,節省手機內部空間,非蘋陣營新機紛紛導入潛望式鏡頭,林恩平也指出,潛望式鏡頭,的確需求較多。法人也關注,關於7P以及8P鏡頭,技術門檻差異?

(聲音來源)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大部分就是他們尋求,更高畫素然後更大的光圈,至於它在製造設計的難度上,都會比較高。(潛望式鏡頭有可能會變成主流)需求會比較多。」

儘管智慧型手機需求疲弱,但大立光擴產計畫不變,目前已有一個新廠動工,另一個新廠預計年底動工,新產能開出,預計在2023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