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三方辯論 陳其邁:已做好準備並由競總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在即,週六上午各陣營積極搶票跑行程。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先前指出,邀請民進黨陳其邁、國民黨李眉蓁就市政問題進行辯論,認為2人都不回應,陳其邁表示,非常歡迎,也做好準備,具體事項將由競選總部安排。

週六上午,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在阿蓮、田寮、橋頭拜票跑行程,針對對手民眾黨吳益政所提的三方政策辯論,陳其邁說隨時歡迎,具體將由競選總部做安排。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具體的安排由我們的競選總部來做安排。就我們這個部分我們是已經做好準備,也隨時歡迎說就3個候選人假如有機會的話,不管是在政見發表會或者是在其他的方式,我們也可以提出政策來討論,這個我想都是非常歡迎的。」

陳其邁到橋頭遲緩兒馬術治療中心了解遲緩兒透過馬術治療的現況,由於地點是馬場,外界不免聯想到韓國瑜先前提出的賽馬場政策,陳其邁說。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賽馬場的問題已經被香港馬會打槍2次。那比較遺憾的是說到目前為止,包括說國民黨也好,或者是其他的候選人,對於怎麼樣的全面性的來解決民眾關心的問題,我們都希望他們能夠到地方多走走看看,也能夠提出他們的一些看法。」

李眉蓁則到左營會勘水利工程,對於陳其邁拜訪遲緩兒馬術治療中心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李眉蓁:「其實只要可以促進觀光,我們都是會大力的推展,那未來我們現在要主要的主軸,當然是未來在後疫情時代,會有報復性的觀光,所以我們要怎麼樣把這個報復性的觀光把它準備好了,然後報復性的觀光高雄剛好能夠承接下來,這是我們目前最急的想要做的事情。」

另外幾位國民黨黨籍議員隨同會勘,李眉蓁表示希望議員同志能協助她讓她很安心,其他不熟的選區也會趕快去跑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巫亦晴 台灣高雄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