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藍營縣市獲贈戲偶 2024動態受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11)率市政團隊,到雲林展開二天一夜的參訪,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接待,國寶級大師黃俊雄現場操偶演出,館方還特地贈送手工雕刻的柯P版布袋戲偶,現場還是聚焦2024選舉話題。

布袋戲大師 黃俊雄:「馬騎赤兔行千里,刀下青龍。」

布袋戲國寶級大師黃俊雄親自操演關公戲偶,歡迎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的市府團隊到雲林布袋戲館參訪。隨後雲林布袋戲館館長方志銘還致贈手工雕刻的柯P版布袋戲偶,讓柯文哲感到十分新奇。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小學五年級看布袋戲,黃俊雄布袋戲,50年來第一次看到本尊,這個叫勾起舊時的回憶,很有趣。」

繼上個月赴國民黨執政的嘉義市交流,柯文哲今天(11日)又到藍營執政的雲林縣交流,有記者提問,是否在為2024做準備?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本來就有2到3次的外縣市交流,只是因為上半年那個疫情擋住,所以才會擠到後面來。」

由於來到雲林,各界也關注柯文哲是否會順道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但柯文哲表示,這次沒有安排,讓韓國瑜休息一陣子再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