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勒搶救、陳若盈出院 賴清德與商界團南下慰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漢光預演意外,兩名國軍殉職,今天中士陳若盈順利出院,而中士阿瑪勒仍在搶救中,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1日)偕同,台北大學校友總會愛心團,南下探視受傷海陸官兵,與慰問殉職國軍家屬,商界領袖表示,一天就募集了五百萬,相挺國軍。

副總統賴清德在多位商界領袖的陪同下,將慰問金交給阿瑪勒中士的妻子,希望為尚未拆除葉克膜,還在與死神拔河中的國軍勇士,加油打氣。

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院長 陳盈凱:「中士情況就是穩定,現在需要呼吸器的支援,我們在控制他肺部的感染,我們會盡全力的來持續治療。」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 :「阿瑪勒中士在醫院裡面,是有受到院長率領的醫療團隊很好的照顧,都很好的醫療,我們也一起集氣,讓阿瑪勒在醫院接受最好的醫療的狀況之下,也會度過這個難關。」

四個年幼的孩子,還在等勇士爸爸回家!多位商界領袖感佩國軍付出,守護民主家園,一天就募集了五百萬,相挺國軍。

台北大學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 林錫埼:「馬上發起這樣的一個慰問我們罹難家屬這樣的心意,同時,我們在一日之間募集了五百萬,我們希望說,表達身為老百姓的我們,我們對國家,尤其是我們、國軍、保家、衛國。也唯有有他們在前線的努力才能造就我們在後方能夠安居樂業。」

另外,受傷海軍女中士經治療休養後,周六上午康復出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