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1年 嘉義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晚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2 日訊】週六(11日),嘉義24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晚會等活動,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呼籲解體中共,要求停止迫害。

點點燭光,在黑暗中閃耀著光芒;嘉義法輪功學員雙手捧起蓮花燈,悼念在迫害中為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各界正義力量,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多少的家庭支離破碎,甚至有很多的孤兒到現在無家可歸,(哽咽)其實我們想要站出來,讓更多的世人知道,這些迫害都還持續在進行,我們要把這些真相告訴世人」

1999年「720」,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上億法輪功學員血腥鎮壓。燭光悼念會上,真人故事改編的音樂動畫影片,揭露中共迫害真相。

法輪功學員 陳同學:「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的迫害,以及不人道的行為活摘器官,將中共惡行給曝光出來,讓大家知道法輪功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陳女士:「讓大家知道中共的大外宣,真的它講的都是謊話,藉由我們這樣的一個反迫害,還有這樣講清真相的活動,能夠讓世人明白真正的真相。」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21年,嘉義法輪功學員以真相橫幅、展版,還有煉功、發資料等方式,展現大法美好與制止迫害真相,吸引不少路人駐足關注。

民眾 賴先生:「不錯啊!訓練身體,對我們有好處啊。大陸非常沒有民主,共產國家,(迫害法輪功),要向它譴責就對了。」

法輪功學員 林女士:「透過煉功、教學,或者是(真相)傳單的部分,讓更多人了解什麼是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有一位女老師,她就說她從小到大都被共產黨欺騙,因為這個疫情,因為共產黨隱匿這個疫情,讓這個疫情大爆發,害死了那麼多人,還甩鍋給美國,她說這個中共政權,真的是流氓政權。」

不畏炎炎烈日,修煉法輪功的孩子們,也跟著學員們一起煉功,展示大法的美好;周末假日,「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色彩明亮的橫幅,飄揚在嘉義文化公園,傳遞美好與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