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抹30倍CC霜「臉超白」 蘇貞昌笑回:不懂很多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3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週末到新北衝浪基地視察,但他當天的臉色異常蒼白,引發熱議,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後來解釋,爸爸是誤拿媽媽的CC霜當成防曬油,蘇貞昌13日出席表揚警察活動受訪時也大笑表示,因為沒有擦這種化妝品的經驗,所以抹了2、30倍的CC霜在上臉。

行政院長 蘇貞昌:「不是不小心啦,是,因為我也沒有擦這種的經驗,那我承認我不懂很多事情,現在我更承認我也不懂這些化妝品,那我、這些化妝品,都是巧慧他們買給媽媽的,平常也不是我在用,那天太太就是好心,說那麼熱的天氣、又去海邊,一定要塗防曬油,就給我一瓶,那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塗,因為太早塗沒有用,那我就在下車以前,因為太早塗沒有用,所以下車以前塗,那我就滿手就倒了一巴掌,通通給它塗上去,那我也不是照著鏡子化妝,我後來看你們播出影片我才知道、我好慘,我太太也是回到家裡被她一直唸,她說、你到底怎麼塗的?她還示範給我看,說是1點然後就是一直弄均勻,她是1點、我大概有2、30倍有喔,我是一手掌、這樣就把它抹上去,所以、拍謝啦。」

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到海邊宣傳衝浪觀光時,膚色顯得特別「白」,瞬間掀起網友一片討論,也在當天,意外成為活動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