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撐香港!東京聯合大遊行反「港版國安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3 日訊】港版國安法實施後,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日本民間團體,周日(12日)在東京舉行了反共聯合大遊行,包括在日本的香港人、維吾爾人、西藏人、內蒙古人、台灣人以及日本人等,大約300人一同參與這場遊行,呼籲中共撤回港版國安法,將自由還給香港。

東京大遊行(2020.07.12):「Fight for freedom!(為自由而戰) Stand with HongKong!(與香港同行) Fight for freedom!(為自由而戰) Stand with HongKong!(與香港同行) Fight for freedom!(為自由而戰) Stand with HongKong!(與香港同行) 」

12日,約300名旅日港人走上東京街頭,要求港府撤回惡法。除此之外,日本民間團體6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則日本民眾的加油影片,聲援香港人。

撐港日本人(2020.07.06):「我在去年10~11月,有去香港參加(反送中)遊行,看到香港人的自由跟人權被無視,令我感到非常傷心與痛苦。香港的人們請加油,為了不要成為下一個新疆,在日本的人們以及台灣人必須要團結,將香港作為最後的防波堤,一起阻止中共,加油!」

12日的遊行中,在日本的維吾爾人也控訴中共把300萬名無辜的維吾爾人強制關進收容所進行洗腦教育,逼迫他們放棄獨特的文化與傳統。主辦單位也表示,日本與台灣一定要團結,合作終結中共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魏嘉慧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