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流水席」!小溪中央吃辦桌讓你透心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3 日訊】為了搶國旅觀光財,各地觀光業者絞盡腦汁。在宜蘭礁溪,有拉麵店主打「泡腳」吃麵,但炎炎夏日,就有顧客笑說,冬天再來試試;另外,花蓮光復鄉的一處農園,則是把餐桌搬到溪水中央,讓遊客直接在溪裡面吃辦桌,從腳底涼到頭頂,真的是透心涼的「流水席」。

清涼冰飲、冰鎮水果舖滿整面餐桌,遊客開心享用,畫面超消暑,但仔細一看,大大小小的腳ㄚ子全都泡在小溪裡。

遊客:「沒有這種在水裡面吃飯的經驗,就覺得很特別,腳底下還有魚在游,小朋友看了也喜歡,腳泡在水裡面也很清涼。」

炎熱的7月天,花蓮光復鄉馬太鞍濕地的一處農園主打「流水席」體驗,在小溪中央吃辦桌,讓遊客從腳底涼到頭頂。而且農園除了做生意,也會顧環保。

業者:「不想要破壞,河流裡面的生態,所以我們一天不會超過15個人在河裡用餐,大家不用擔心說我們這個活動,會影響到整個芙登溪的生態,我們都有在好好維護。」

創意結合生態,吸引大批遊客前來。 但同樣也是泡腳ㄚ,宜蘭礁溪的這間拉麵店,則是邀請客人邊吃拉麵、邊泡溫泉。

遊客:「小朋友太小了,就不考慮(坐外面),所以要坐裡面,也比較涼一點。」

業者:「應該是不會考慮改成冷泉,冬天就會比較多客人,因為天氣冷,加上礁溪的文化就是溫泉,很多客人就會想說來這邊試試看。」

業者突發奇想,把溫泉和拉麵搭在一起,但看看現場的情況,大部分的客人寧可選擇在店內吹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