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審查陳菊監院提名案 朝野立委衝突掛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4 日訊】立法院臨時會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案,今天上午進行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審查會,一大早,朝野立委在議場後門,發生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的手受傷流血。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 :「可是都已經講好了,也讓國民黨的人從這邊都已經走進去了,怎麼會從背後去推民進黨的委員,那個是很危險的動作,我覺得做那個動作,不可取而且危險。」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 林為洲:「其實她(陳菊)最不恰當的地方就是,原來擔任機關的首長,然後馬上轉任監察院院長。將來作為監察院長,對過去這些機關的案子,到底妳要不要迴避啊,妳要怎麼調查啊?」

今天朝野立委都有受傷掛彩,民進黨團從昨天上午就派人輪班守住議場大門,國民黨團目標是攔阻陳菊,上午四點就集結在立法院青島東路側門,打算從她座車駛進立院後就開始包圍,但陳菊改變路線、提早一個多小時進立法院,但即便在陳菊進議場後,朝野立委仍在議場後門僵持,包括立委助理也加入肢體衝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