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高價票卻不讓登機 華人各國中領館前拉橫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4 日訊】三峽大壩水情監控突停擺6小時 長江中下游危險

中國長江流域持續遭遇暴雨侵襲,洪水逐漸往下游推進,長江三峽大壩水情監控信息13日晚突然停止更新,至14日清晨2時許恢復正常,停擺時間長達6小時。隨著鄱陽湖水位不斷上升,下游的南京水位也創下史上第三高。中共官媒報導稱,長江中下游發生洪水的機會很大。

===

洪災肆虐北京高層行蹤詭 北戴河模式悄然開啟?

中共病毒疫情下,中國27省境內遭洪災圍困,防汛形勢異常嚴峻。各界不斷發出疑問,中共「領導人去哪裡了」?習近平等中共高層領導人並沒有到長江一帶視察災情,行蹤引發猜測。但有港媒分析認為,中南海高層本月下旬起或將直接進入夏季休假的北戴河模式。

===

薄熙來拍檔劉國強被查 兩副部級高官深夜落馬

7月13日,海南省政協副主席、前統戰部長王勇與遼寧省原副省長政協原副主席劉國強被查,王勇是中共十九大後海南落馬的第二虎,劉國強則是中共十九大後遼寧落馬的「第二虎」。劉國強曾與薄熙來、王?等遼寧高官共事,其妻死於空難。

===

買高價票回中國卻不讓登機 美華人跪求痛哭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其它國家都在積極撤僑,而中共則極力阻止海外華人回國「播毒」,甚至數十萬中國公民都長期被阻海外。日前有美國華人購買高價機票回國,卻因健康碼不符合中共要求無法登機,崩潰跪求,嚎啕大哭。近期,在杜拜、約旦、科威特和卡達的中國人到當地中領館門口拉橫幅,求能獲准回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