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杯葛陳菊 總統:人民聽雙方意見機會被剝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4 日訊】來看到,今天國民黨(14日)立院黨團,強力杯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民眾黨立委也進入議場聲援國民黨。對於在野聯合杯葛陳菊,總統蔡英文受訪時表示遺憾,剝奪陳菊可以正式答詢釋疑的機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答詢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被提名人有機會,在一個正式的場合回答這一些問題來釋疑。那質疑者,也可以把他的質疑,在這個國會的殿堂裡面,正式地提出來。那人民也有機會來聽雙方的這個講法,或者是意見,來做人民自己的判斷。那今天確實很可惜,這個機會被剝奪了。那我們覺得也很遺憾,那我們也希望,因為在禮拜五投票之前還有兩天的程序,我很希望這個程序可以繼續走下去,我們還有其他的被提名人,也希望能夠進行這個必要的審查程序。」

蔡英文表示,這段期間國民黨和有些政黨,對於陳菊從政生涯的事情有質疑,答詢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被提名人在正式場合釋疑,希望審查程序可以進行下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