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36號演習模擬基地遭奪 5天4夜三軍實兵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4 日訊】漢光36號演習,昨天(13日)正式登場,一直到17日,總共5天4夜的三軍聯合防衛作戰實兵操演,去年剛成立的國軍聯合兵種營也一同加入,是三大特勤隊首次演練。不只有殲敵作戰實彈射擊,還有大規模反登陸火力,由東海岸率先開始展現國軍精實的訓練成果。

震撼的鳴笛聲響起,蘇澳中正海軍基地,獵雷艦、光華快艇、612飛彈巡邏艦先後駛出,氣勢磅?的場面,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舉起手中相機捕捉精彩瞬間。

天還沒亮,大批裝甲車已經成群結隊,魚貫前往花蓮空軍基地。模擬基地遭奪,15輛M113甲車和其他7輛軍車上的兵士不敢大意,全神貫注下,順利完成這次聯合反特攻行動。

大批軍車進駐,還有三門三五快砲與麻雀飛彈,漢光演習火熱進行,台東空軍志航基地也將市郊的加路蘭風景區列為演練地點,難得一見的大陣仗,讓前來的遊客紛紛拿起手機記錄。

民眾:「感覺非常的好,很幸運可以看到這種東西。」

民眾:「看到這麼多這個演習,對台灣很有信心。」

民眾:「台灣一定強。」

國軍漢光36號演習,繼第一天戰力保存由東海岸揭開序幕,次日的戰力防護,陸海空三軍也是全數參與。

除了將有殲敵作戰實彈射擊外,更有大規模反登陸火力,精實的演訓過程,要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強大軍力,也讓民眾對國安更添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