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攜手鄭文燦 雙城推里民互訪拚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4 日訊】為了因應防疫新生活運動的安心旅遊,鼓勵民眾多外出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攜手合作,共推「台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希望藉由跨域合作,再創旅遊新契機。

台南市長黃偉哲身穿桃園市長鄭文燦贈送的蓮花衫,鄭文燦則穿著台南明星商品黑琵裝,兩個人一起走上紅地毯,象徵台南與桃園,要攜手拼觀光。

台南市長 黃偉哲:「六都裡面,我們一北一南,所以說當然這個交情是不用提的,尤其桃園市發展大家可以看到這幾年來,5年多以來,在文燦市長的領導下,已經有這麼多的進步,真的很多事情是我們值得學習。」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兩邊有互惠協定,就是桃園去台南、台南來桃園,我們人數比較多,到目前為止,來到台南的市政府的團有2700人,那台南到桃園有1650人,兩邊的觀光旅遊局都有互惠。」

看好國旅商機,加上振興三倍券上路,台南桃園談定「雙城合作送客計畫」,藉由觀光資源共享、觀光活動互推、里民活動互訪等,期盼旅遊熱潮源源不絕。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里里長 袁鳳珠:「在疫情過後雖然有點熱,但是兩邊互惠旅遊,我是覺得可以做交流非常好。」

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蘇榮堯:「兩市差不多兩百萬人口的都市,大家把互相的,我們的里民還有我們所有的消費都雙市互訪,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非常棒的基礎,而且未來一定是利多。」

黃偉哲和鄭文燦還互贈特色伴手禮,期望各自發揮城市優勢,為雙方旅遊帶來新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