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抽籤 陳其邁1吳益政2李眉蓁3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5 日訊】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今天(15日)舉辦號次抽籤,抽籤結果陳其邁1號、吳益政2號、李眉蓁3號。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邊走進會場邊跟支持者擊掌,高雄市長補選號次抽籤,現場宛如小型造勢會,抽籤結果,由民進黨的陳其邁抽到籤王1號,民眾黨吳益政2號,國民黨的李眉蓁抽到3號,並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及朱立倫前主席的陪同下高喊口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3號很好阿,剛好這個手勢是比較可愛,所以我很開心。」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第一名的市長,不管在解決問題第一名,施政滿意度第一名,來自我期許。」

美麗島最新民調,陳其邁在20到29歲青年族群的支持度達50%,吳益政有9%,李眉蓁墊底只有3%。對此,陳其邁表示,現在能夠跟隨年輕人以及全世界,才是最重要的。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國民黨的李議員,從兩岸的議題,香港的議題到大港開唱的議題,都還停留在過去,韓市長當時的主張。跟年輕人的期待,有一點距離啦。」

記者V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陳其邁認為說韓規李隨,所以在妳目前年輕人的支持度上,還落後於他,對於這點有甚麼看法),時間還沒到最後,所以目前還是不能做出這樣的決定,所以現在我覺得選舉就是一個風向,未來我們在這段期間會爭取年輕人的認同。」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吳益政:「起步會比較慢,可是我們準備好,手腳都準備好之後,就會快步前進,畢竟我們對高雄都很熟悉。」

隨後因為高雄突然下起大雨,陳其邁取消掃街行程,改去往寶業里滯洪池。李眉蓁則是穿上雨衣,微調車隊路線。另外。將在8月1日下午2點半舉行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但沒有交叉詰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李金菊 詹詠茹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