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MV爆版權爭議 李眉蓁怒批1450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6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舉MV,因涉及侵權而下架,李眉蓁受訪時一度哽咽,怒批1450攻擊團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我的工作人員遭受到這樣的抹黑,1450你們躲在背後,這樣打壓我的工讀生,打壓我的團隊,我不知道躲在後面的1450,你們到底算什麼。」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選舉過程都會用到這個歌曲,所以候選人還是要特別注意,對著作權人的尊重,也要注意到說,來使用影音,著作權的權利有很多種,重製權、公開播送權等等,這還是要注意著作權的使用。」

李眉蓁競選團隊:「選人不選黨,支持三號李眉蓁。」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團隊昨天拜票的時候提到選人不選黨)請你們拿出證據來,我什麼時候講」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江主席跟朱主席在上面,大概情何以堪,覺得兩個主席都下來,結果叫人不要選黨要選人,我想可能他的心中滋味不是很好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