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疫情急增傳封城 巴西確診破200萬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中國大陸新疆再爆發中共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急增。目前當地交通停駛、航班近九成被取消,甚至烏魯木齊已封城的消息瘋傳。而在國際上,巴西確診累計突破2百萬例,印度確診破1百萬例。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週三(7月15日)發現一起中共肺炎確診病例,以及3個無症狀感染者,但並沒有通報染病的傳播途徑,同時在大陸微博上也傳出質疑新疆瞞報疫情的聲音。同一天,浙江省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為從新疆輸入的病例。

為防控疫情傳播,烏魯木齊從7月16日起停止地鐵1號線的運營。

巴西16日新增4萬5千多例確診,累計突破200萬例,達到201萬2151例,其中7萬6千688人死亡。

英國統計局週四公布最新的就業數據顯示,今年3月到6月期間,英國失去了64.9萬個工作崗位。但6月份,就業數據的下降速度放緩,失業率出現小幅下降。

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表示,英國正處於嚴重的經濟下行階段,但政府祭出的巨額就業補貼已開始發揮作用。

當天,英國政府解除了在萊斯特地區的部分封閉措施,學校和非必要零售業重新開放,但酒吧、餐館等場所繼續關閉。

週四,西班牙新增580個確診病例,疫情較嚴重的加泰羅尼亞地區,局部進行封閉管制,首府巴塞羅那也將重新引入關閉措施。

印度的單日新增病例週三和週四連續超過32000例,累計確診人數已經突破100萬。由於鄉村地區的感染人數也出現上升,當局已經在多個邦恢復了封閉管制。

俄羅斯研發的中共病毒疫苗本週結束首輪人體試驗,結果顯示疫苗使用安全。俄羅斯當局計劃在年內完成3000萬隻實驗性中共病毒疫苗。

不過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卻在週四宣布,受俄羅斯政府支持的駭客組織APT29,正在企圖竊取全球各地研究和製藥機構的中共病毒疫苗成果。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已紛紛對這一駭客行為表示譴責。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