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社會活動家:中國器官移植基礎是殺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中共持續21年殘酷迫害法輪功。澳洲前國家公民理事會主席 韋斯特摩,日前向新唐人記者表示,中國的器官移植行業,完全建立在殺人的基礎上,尤其是殺害法輪功學員。他呼籲澳洲政府,透過立法、還有公開呼籲等方式,施壓中共,結束迫害。

澳大利亞前國家公民理事會主席 皮特·韋斯特摩表示,過去10多年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移植。

澳洲前國家公民理事會主席 韋斯特摩:「中國整個器官移植產業建立在殺人基礎上,特別是(殺害)法輪功學員。」

他敦促澳洲政府公開討論這一話題,向中共施壓,禁止公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目前,澳大利亞政府考慮通過類似《馬格尼茨基法案》,追究迫害人責任。

韋斯特摩指出,這只是解決問題的一方面,澳洲政府還應該公開譴責中共,向其施壓。

澳洲前國家公民理事會主席 韋斯特摩:「澳大利亞政府考慮通過基於《馬格尼茨基法案》的法案,從而使那些迫害人權的人負責,我認?這是解決方法的一部分,公開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所犯的(罪行)是另一部分。」

他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就是支持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中國民眾。

澳洲前國家公民理事會主席 韋斯特摩:「我們為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也是為被這個可怕政權壓迫和迫害的、所有住在中國的人而做的。」

他建議澳洲民眾給媒體和議員寫信,敦促他們採取行動,儘快制止這場迫害。

澳洲前國家公民理事會主席 韋斯特摩:「我認為我們可以嘗試去做的是,無論何時有機會,通過立法公開發聲,比如《馬格尼茨基法案》,通過政府對政府的代表,向中國(中共)發聲。我認為,就其罪行追究中共政府的責任非常重要。」

韋斯特摩還呼籲澳大利亞外長和總理採取更多行動,支持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