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以下免費玩遊樂園 林佳龍:如期至8月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今年7月推出「安心旅遊國旅補助」,其中的「致青春方案」,招待19歲以下年輕學子,7、8月可以無限次免費遊玩全台22家遊樂園,推出不到一個月就傳出經費2億元即將用完。交通部長林佳龍17日出席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宣傳片「神話的大地」發表會時強調,「致青春方案」會依規畫進行到8月底。

交通部長 林佳龍:「目前可以看到、它帶動的一個觀光的效益,因為一個年輕人出遊可能全家都會一起,食宿遊購行各方面帶動,可以說是數十倍以上產值的效益,既然效果好,我們一定要依照原來的規劃,就是7、 8月二個月,我們會持續的來舉辦,至於說我們的補助,我們也會跟遊樂園來協調,那既有的經費2億元不足的部分,我們也還有其他的項目可以來運用,所以這個請大家放心,我們一定會如期的舉辦到8月31號。」

林佳龍表示上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沒有戶外教學、甚至取消了畢業旅行,因此歡迎年輕朋友,多利用暑假到遊樂園體驗留下回憶,也帶動觀光復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