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單日確診再破紀錄 佛奇支持重啟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8 日訊】繼續關心,中共肺炎重擊美國,疫情再度擴散。昨天美國通報的新增病例再度刷新紀錄,單日突破7萬7千例。目前美國確診病例已經突破364萬,死亡人數超過13萬9千人。雖然美國疫情上升,CDC主任佛奇還是支持美國重啟經濟,他認為如果繼續封鎖,將會導致其它方面「嚴重負面後果」。

WION新聞主播:「現在肺炎疫情繼續在美國升級,這個國家已經超過紀錄7萬7千確診病例在24小時之內。」

美國中共肺炎疫情突破364萬例確診,其中紐約州排名第一,已經超過41萬例確診,3萬2千人死亡;再來是加州超過36萬9千例確診,7500人死亡;日前驚傳誤報病例的佛羅里達州超過32萬7千例確診,4800人死亡;德克薩斯州緊追在後超過31萬9千例確診,3800人死亡。

雖然美國確診人數節節攀升,根據NBC新聞數據統計,美國每日死亡人數卻沒有同比例上升,顯示川普政府對於疫情再度擴散並沒有慌了手腳,而且瑞德西韋(remdesivir)等治療中共肺炎的療法正在發揮作用。

另一方面,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不贊成大規模的封鎖,而是支持美國重啟經濟,他認為這些防疫措施應該是幫助恢復經濟的手段,而不是阻礙美國經濟的障礙。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我們應該把公共衛生措施看作是一種工具或途徑來重啟這個國家,來恢復經濟,不是一個障礙,而是一種途徑。」

佛奇指出,如果美國繼續大封鎖,就不只是疫情的問題,將會導致經濟、就業、健康等其它方面「嚴重負面後果」。

美國疫情上升,導致道瓊指數下跌0.23%,而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28%,標準普爾500指數也同步上漲0.28%,顯示美國股市再次面對疫情已經不再驚慌,相較於疫情擴散,肺炎療法與疫苗的進展讓投資人保持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