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道歉!揭小英.韓國瑜節目收費價差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8 日訊】受網路世代歡迎的《博恩夜夜秀》節目,爆出「業配」風波,而且收了韓國瑜陣營31.5萬,只收蔡英文陣營13.1萬,落差不小,主持人博恩親自錄片向觀眾道歉,強調自己思考後,也覺得應該要揭露節目有沒有收費,更解釋蔡英文、韓國瑜收費不同,是因為兩人上節目的時間點不同。

脫口秀主持人 曾博恩:「道歉的對象是對於那些喜歡我們,認為我們節目沒有因為收錢,就可以展現出最公平客觀、批評的觀眾,我感到非常抱歉。」

網紅博恩錄影片道歉,因為總統大選期間蔡英文、韓國瑜都曾上他的節目《博恩夜夜秀》搶年輕選票,但近來大選收支曝光,外界才知道,兩人不但都是付錢上節目,韓國瑜還付了31.5萬,是蔡英文13.1萬的兩倍多!

脫口秀主持人 曾博恩:「蔡英文是第二季的第一集,韓國瑜是第三季,他們各自有按照那一季的收費標準,我們過去沒有揭露,這一點我自己都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為什麼我們不去做這件事,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揭露。」

事發後一週才解釋,博恩因為沒有揭露節目收錢業配,引發爭議,更被質疑,打給韓國瑜的經典片段,該不會也是事先套好的?

節目片段(2019.11.25):「他直接亮出他的手機號碼,我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到,不過新聞畫面滿清楚的,我們直接現場打過去看看好不好,你好,請問是韓國瑜先生嗎?我本人就是,真的假的啊。」

脫口秀主持人 曾博恩:「我打那通電話的時候,我可以跟各位再次保證,我百分之百不知道他會接,我當下所有情緒反應都是真實的。」

還拿出跟製作人的對話截圖,滅火再滅火,但夜夜秀業配政治人物的爭議持續發酵,真實性也受到質疑,其他上過節目的,包括立委高嘉瑜、前立委黃國昌等,紛紛澄清,自己可沒付錢!

脫口秀主持人 曾博恩:「當老闆當然有請客的權利,至於被請客的人公開說,自己沒有付錢,我只能說,或許我以後要請客前,會再多考慮一點,老實說是有一點後悔啦。」

對外界質疑一一回應,但節目公信力已經受到重傷,博恩道歉有沒有用?得看觀眾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