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看棒球很無聊」挨轟 柯P改口:沒時間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宜蘭幫自家立委邱臣遠的服務處開幕活動站台,布局意味濃厚,但他現在不只面臨黨員大會開不成的窘境,還因為說棒球很無聊挨轟。柯文哲改口說是因為每次看棒球都要花3小時,他根本沒時間看。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宜蘭服務處開幕,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親自到場站台,要在宜蘭開疆闢土!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邱臣遠在這地方設服務處,你知道,這是給我們宜蘭的鄉親,提供另外一個選擇。」

不分區立委也得深耕地方,民眾黨布局2022,甚至要幫柯文哲2024進軍總統大位鋪路,但迫在眉睫的,是8月2日將登場的黨員大會,依法要催出過半6000多人參加,否則連續4年開不成的話,恐怕被廢止備案,形同滅黨。

但民眾黨現在還只有2000多人報名,為了避免流會,黨中央居然技術性把失聯黨員剔除,降低黨員總數。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一定要找到人,至少我們有Line、email、電話,問題是真的找不到人,找不到人就不能算黨員,(會不會擔心黨員大會開不成)挫咧等。」

說自己挫咧等,但民眾黨這招恐怕引發被退黨黨員不服,衍生更大風波,而更讓柯文哲頭痛的,還有他前幾天脫口評論經典名著《老人與海》很無聊,跟棒球一樣,浪費時間,引發職棒球員、球迷抗議。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陳佩琪是兄弟象球迷,問題是我不管以前在當醫生,還是現在當市長,都是他們去看棒球,興高采烈回來跟我講比數都是這樣,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去看棒球,沒辦法我不可能坐在球場3個多鐘頭,我每次進去職棒開球,也是丟完球就走了。」

改口說是沒時間看,柯文哲再臨失言風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