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反迫害!台北千位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9 日訊】1999年7月20號,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直到現在,迫害長達了21年,每年的這天,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各種形式,悼念720,在台灣,台北市民廣場前也聚集了1000位法輪功學員,舉辦燭光悼念活動,呼籲社會各界關注。

黑暗中亮起點點燭光,近1000位身穿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台北市府前廣場,手持燭光,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現場也邀請眾多貴賓。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台灣今天的集會,其實是全世界唯一的,反迫害大遊行,跟追悼會的戶外集會。天滅中共惡黨之時,才是神州大地,十數億中國人民,得救之時,也才是結束中共對全人類的迫害之時。」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長 曾建元:「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同樣在跟萬國宣戰,他們用病毒、用專制,用恐懼來對全球人類的良心來挑戰。我們相信中共氣數將盡。」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在過去往往只是,法輪功學員在反共。但是由於大家的努力,現在我們看到,不只是我們在反共,全世界都在反共。」

1999年7月20號這天,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直到現在仍在繼續。21年以來,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各種形式,悼念720,這最黑暗的一天。

法輪功學員 姚小姐:「21年來,(法輪功學員)大家都是希望世人,能夠透過我們的講真相方式,能夠讓他們知道,但是現在世人終於也都覺醒了,因為中共的邪惡全世界都看得到了。」

法輪功學員 謝先生:「其實我們今天就是站在一個正的立場,去揭露一場迫害,反對這個迫害,制止這個迫害,也順便分享這個信仰的美好給社會大眾。」

正當全球陷入疫情肆虐,各國究責中共之時,台北的這場燭光悼念晚會,顯得格外具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