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代會 蔡英文下令動員輔選陳其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9 日訊】民進黨今天(19日)舉行全代會,除了改選中常委、中執委外,總統蔡英文也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黨全力輔選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會中也首度公開陳其邁的競選影片。


總統蔡英文回任黨主席後,首次出席全代會。提出兩個價值,四個任務,包括「憲政改革」、「培養青年」、「守住台灣民主價值」,更對黨內下達動員令,全力輔選陳其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當前高雄的許多建設規劃、產業藍圖,都是其邁念茲在茲,一手規劃主導的。中央執政的歷練給予其邁更成熟的經驗跟更寬廣的視野,讓他從其邁1.0變成其邁2.0。就像他說過的,沒有一個一流的選手永遠都拿第一名,最重要的是,跌倒了能夠立刻再爬起來。」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不到30天,這回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民進黨各縣市執政首長全都出席,替陳其邁造勢。會中更首度播放陳其邁的競選影片。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讓市政重開機,能夠加快的來解決民眾關心的議題,同時也能夠找回,過去我們做為一個高雄人的一個驕傲,這個都是市長的工作,所以我會緊、緊、緊,馬上上工,馬上解決問題,馬上拼經濟。」

民進黨全代會的另一重點,是改選中常委和中執委。獲得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也在下午3點現身會場投票,但是並沒有參加全代會,也沒有受訪。據了解,陳水扁是在蔡英文投完票離去後才完成投票的,與蔡英文是王不見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