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720法輪功反迫害 台灣各地政要齊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9 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已長達21年仍未停止。上個週末(18日),全台6個縣市同時舉行「720燭光悼念會」,追思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希望喚起世人心中的善,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在彰化鹿港公會堂廣場點亮燭光,講述1999年720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真相,現場有多位政要前來聲援。

彰化縣議員 李成濟:「生活在台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們可以在這裡接觸法輪大法,自由的修煉法輪功。中共的暴政除了說迫害法輪功之外,強摘活體器官,這個慘無人性的這些做法受到大家唾棄。」

彰化縣福興鄉長 蔣煙燈:「不文明的一個政權,然後也從來沒有把人民當作一回事的政權,我當然很希望中共這個政權馬上很快地就能被瓦解,能夠還給人民一個自由的空間。」

前彰化縣長 魏明谷:「來喚醒民主自由陣營的國家,大家一起來反共,反對中共極權政府,泯滅人性的政權,那我們反對中共並不代表我們反對中國,我們也不反對中國人。」

來到台南,350位法輪功學員演練五套功法,緩、慢、圓的動作讓人心境平和。另外,多位台南市議員出席燭光悼念會,同聲譴責中共暴政、香港國安法踐踏人權。

台南市議員 谷暮.哈就:「追求真善忍的境界其實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可是卻被中共汙衊,然後迫害摘取活摘器官,這是非常不人道非常殘忍的事情,我想這是國際同聲撻伐的事情。」

台南市議員 沈震東:「唯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所以我想這個目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共同目標。」

台南市議員 李啟維:「只要到了中國的領地,就相對受到他們港版國安法的約束,這是在一般正常民主的一個國家,是相當相當一個離奇的事情。」

台南市議員 蔡筱薇:「侵略香港,讓香港也遭受到它獨裁的迫害,所以這是非常沒有辦法接受的,我們也相信中共會有解體的一天。」

鏡頭轉到花蓮,法輪功學員點亮燭光、手捧著僅僅因為堅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照片,燭光和七星潭的星光相互輝映,呼籲世人協助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來告訴世界上所有的人,中共這樣的惡行。」

法輪功學員:「希望讓更多世人明白法輪功是甚麼,也可以盡快地讓中共停止這場迫害。」

一盞盞燭光,同步在台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和花蓮亮起。21年來,法輪功學員堅守和平理性反迫害,在720前後舉辦燭光悼念會,呼籲世人共同制止中共這場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