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法輪功720反迫害集會 政商學界齊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9 日訊】18日來自大台中地區的40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行720反迫害集會,聲援在中國大陸被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同修、制止中共迫害,活動當天來自中部的許多政、商、學界人士都到場聲援。

整齊明亮的服裝,舒緩的煉功動作,展現法輪功的美好與祥和。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至今已21年,法輪功學員仍持續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講真相,希望認清中共本質,一起來制止迫害。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對中共的這樣的反民主,壓制人權的這種政府,我覺得大家應該要覺醒,你跟它來往得越多越久,你受害的其實會越深。」

台中市議員 李天生:「還是要站出來讓我們正義的這一方,讓我們的這個聲音能夠傳達出去,我們不怕任何的威脅,也不怕任何的迫害,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

華旺環球有限公司策略長 李世華:「法輪功的學員真的非常的勇敢,對他們而言就是一個內心的一個很堅強的一份信念,然後堅持到最後,他們永遠就是這樣一直在散播這樣的一個信念給所有的人。」

法輪功學員手持燭光和照片,悼念在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學員,多位學界領袖也到場聲援,感佩這一群修煉人的勇氣和堅持。

中山醫學大學副教授 張啟中:「生命無價,而且不能把器官的移植當作一種買賣,胡作非為,那這個的話後來就變成商品了,人就完蛋,沒有那個人道啦,也沒有倫理學那種原則。」


中興大學副教授 董建宏:「我相信這一場的巨變的天災,都不是單純的原因,那我們也相信很快我們會有這個機會,看到中共政權的倒台。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 陳鋒仁:「謝謝各位的勇氣,那我們還是繼續要向世界來發聲。」


主辦單位代表 蔡小姐:「非常榮幸與所有的貴賓好朋友們以及在座的每一位正義之士聚集在此,共同發出正義之聲,共同制止殘酷無道的迫害。」

秉持著和平和善良,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地向世人講述著迫害真相,希望更多的正義之士站出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