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論被質疑抄襲 李眉蓁:通過中山大審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0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不到一個月,李眉蓁今天參觀老青共居,陳其邁則來到茂林區,會勘萬山溫泉,關心當地就業問題,而針對李眉蓁碩士論文內容涉及抄襲事件,李眉蓁、陳其邁兩人都做出回應。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20日上午到來高雄茂林區會勘萬山溫泉,關心當地就業問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則是參觀老青共居社會住宅,對於碩士論文有抄襲童振源教授之嫌,做出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十幾年前我還是學生,只是一個沒有擔任任何公職的學生。我那時候在自我進修,可能有些沒有標注到的我要說聲抱歉,但是有通過中山大學審查,我相信這應該沒什麼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她的論文我不是很清楚啦,因為我沒有看過她的論文也不清楚內容到底是什麼,那防疫的工作是在政府部門全力的合作,我們也整理了我們在防疫,在用科技防疫大數據,方式在這個方法取得創新,我們包括我們的疫情指揮中心,跟這個行政院跟台大公衛共同合作論文。」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在即,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什麼時候下來輔選,李眉蓁說,侯友宜大概八月多,韓國瑜則是還在聯繫中。民進黨部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個週末就將接力站台替陳其邁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台灣高雄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