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720反迫害 無懼國安法堅持「解體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0 日訊】適逢「7.20」法輪功反迫害21年,香港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到中聯辦前抗議,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中共國安法生效後,法輪功代表披露,警方對橫幅內容一度有異議,但最終活動順利舉行。

記者:「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即使面對中共國安法的壓力,以及受到疫情限聚令的影響,香港法輪功學員仍一如既往來到中聯辦前抗議,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輪大法好」,4名法輪功學員代表,在中聯辦前拉起醒目的抗議橫幅,並宣讀聲明,要求各國政府和民眾聯手,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共國安法七一前生效後,法輪功在香港講真相活動,也受到干擾。但法輪佛學會發言人劉小姐說,警方一度對橫幅內容有不同意見,但他們仍堅持打出解體中共的橫幅。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劉慧卿:「因為我們打了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橫幅),(警方)和我講數,說內部有些警察提出反對。但共產黨倒台,不等於中國倒台,現在是國安法,不是黨安法,很清晰,如果有條例說,我們不合法,我們一定不會做。因為我們法輪功在全世界都是依法辦事,秉承真善忍去做事,這個永遠不會變。經過今天早上多個電話商討之後,都叫做順利完成。」

另外,法輪功學員當天還在市區多個真相點遍地開花、派發資料和講真相。

新唐人記者 梁珍、霄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