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宣布無限期停香港引渡條約 祭武器禁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關心,國際最新消息,英國外交大臣拉布20日宣布,無限期中止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議,立即生效。

英國外相 拉布:「我已經諮詢了內政大臣,司法部長和總檢察長,政府決定立即無限期中止引渡條約。我還應該告訴眾議院,除非有明確,有力的保障措施,能夠防止英國的引渡被港版國家安全法濫用,否則我們不會考慮重新啟動這些安排。」「新的國家安全法的執行方式,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我只能說,英國正在注視,整個世界都在注視。」

英國首相強生:「港版國安法,我們要從人權想想,港人有權利去做民主參與。」

英國首相強生也在同天表達撐港。另外,外長拉布還宣布針對中國的武器禁運,將擴大至香港,這是繼加拿大和澳洲後,另一個五眼聯盟的國家,中止與港引渡協議,美國也計劃跟進。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一抵達英國,他將與英國首相強生討論中國、5G、脫歐後的自由貿易協定的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