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連13天單日破百 僅兩成民眾支持明夏辦東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關心疫情,在日本的部分,昨天(20日)全日本確診數新增419例,東京今天(21日)也再度新增約230例,連續13天,單日確診數破百。另外,據日本《共同社》調查,只有兩成的日本民眾,支持奧運如期舉行。

東京都知事 小池百合子:「目前雖然還在檢測中,但聽說(確診數)會超過200人,大約會是230人左右。」

東京連續13天單日破百,感染途徑也從「夜生活」場所,擴散到家庭、職場、老人照護中心及學校等場所。另外,日本《共同社》在7月17日到19日進行全國民調,結果顯示,對於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認為「應該如期舉行」的比例僅佔23.9%,約有7成民眾認為,東奧應該再次延期或取消。

東京連續13天單日破百,感染途徑也從「夜生活」場所,擴散到家庭、職場、老人照護中心及學校等場所。另外,日本《共同社》於7月17日到19日進行日本全國電話民調,結果顯示,對於已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認為「應該如期舉行」的比例僅佔23.9%,約有7成民眾認為東奧應該再次延期或取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